English

智利对国际网联制裁不服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,智利奥委会主席里卡多·纳瓦雷特对国际网联不准智利参加今年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不满,表示将上诉国际奥委会。

在戴维斯杯网球赛美洲区A组智利队和阿根廷队的一场比赛中,智利球迷认为裁判不公,引发冲突,使比赛中断。之后,阿根廷队违背国际网联的意见,退出了第二天的比赛。因此网联对双方都分别给予制裁。网联取消智利队继续参加今年戴维斯杯赛资格;判智利队两年之内不能主场参赛;另外还要罚款4.78万美元。

纳瓦雷特说,既维持智利队5:0的战绩,又不准我们继续比赛,这又有什么用?这使我们感到莫名其妙。他认为,这样的做法损害了球员的利益,因为他们在这次事件中没有任何责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